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情 正文
投稿

甘肃省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6-10-10 08:14: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 【作风建设曝光台】省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中国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吕宝林) 甘肃省纪委9日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武威市凉州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彪、宋长福违规报销差旅费问题。2015年7月,刘彪、宋长福根据安排外出参加培训后,隐瞒培训单位提供食宿情况,违规报销差旅费及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共计1132元。刘彪、宋长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报销费用退回单位。

  庆阳市环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博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2014年11月,张博兼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后,将其办公室与党建室、事故研判分析室及小会议室合并,使用面积为41平方米。组织调查期间,张博按规定对其办公用房进行了整改,张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金昌市永昌县东大河林场违规给场部机关职工发放燃油补助问题。2014年12月,东大河林场违规给场部机关16名职工发放燃油补助,每人1500元,共计2.14万元。场长杨开恩、党支部书记陈昌杰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副场长赵守平被诫勉谈话,违规发放的燃油补助收缴财政。

  平凉市泾川县王村镇光明村违规支付接待费问题。2004年至2015年,光明村村干部将20967.29元集体机动地种粮补贴款未入账,直接用于接待费等支出。同时,该村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问题。村党支部原书记王金良、村党支部书记郭银红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村党支部副书记王建华、村委会文书吕怀继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