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京新国家高速白疙瘩至明水段全线贯通

2016-10-09 07:20: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京新国家高速白疙瘩至明水段全线贯通

  中国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通讯员 路明) 9月下旬,京新国家高速白疙瘩至明水高速公路和马鬃山至桥湾连接线二级公路完成了最后1公里沥青面层的铺筑,标志着该条高速公路和连接线经过建设者近一年半的努力奋战,实现了全线贯通。

  白疙瘩至明水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北京到乌鲁木齐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是新疆通往西北、华北、东北的一条重要大通道,也是我省“6873”交通突破行动的重要项目之一。白明高速公路主线起点位于蒙甘交界处的白疙瘩,终点位于甘新交界处的明水,建设里程134公里。其中连接线为二级公路,与主线相接,起点位于京新高速马鬃山互通立交,止于瓜州县桥湾镇,路线由北向南,建设里程157公里。

  目前,白明高速标志牌、路面标线等交通附属工程正在抓紧建设,将于10月15日全面完成,具备通车条件。该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布局结构,大大提升国家边防公路的通达深度、通行能力和反应速度。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