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正文
投稿

酒泉瓜州锁阳城派出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6-09-30 15:46: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 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和谐的国庆节,锁阳城派出所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于9月28日至29日,对辖区重点单位、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及宣传,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检查中,一是对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娱乐场所进行安全防范工作检查,特别是对反恐维稳和防火防盗知识进行宣传,要求日常安全防范设施正常完好,国庆期间制度措施到位,严格值班值守和加强巡逻防范,确保单位内部安全有序;二是对加油站的灭火、监控设备,警示牌、指示标等安全设施的设置使用情况,人员值班簿以及工作台账的登记情况进行检查,保证日常工作安全运行,杜绝隐患;三是对学校教室、宿舍以及公共场所开展检查,对学校反恐维稳及交通、消防范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要求做好学生离校前的法制安全教育。四是派出所结合“破案会战和严查严惩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在国庆节确保辖区修路期间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进一步遏制施工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净化路面交通环境,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秩序。五是派出所民警结合“PGIS”信息采集工作对辖区内外来务工人员基本信息进行了核查登记,并对其居住的出租房屋、临时工棚进行了安全检查,现场发放安全宣传材料,要求工地负责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及各类治安、刑事案件。

  检查工作开展以来,派出所共出动警车6辆次,警力18人次,检查辖区党政机关、农村信用社、加油站和学校等重点单位共14家,出租房24家,登记流动人口31人,下达安全和消防检查通知书14份,其中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明确提出整改措施,期限整改问题。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