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评论
投稿

评论:【“两学一做”大家谈】敢于担当诠释忠诚

2016-09-30 10:4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两学一做”大家谈】敢于担当诠释忠诚

  康洪铭

  忠诚,是共产党员最可贵的品质,是衡量一名共产党员人格的基本标准,是支撑思想道德大厦的坚实基座。共产党员具备了这种品质,自然会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对党绝对忠诚,始终牢记宗旨,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甘于奉献。

  忠诚体现在敢于担当的作风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干部就要有担当,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担当精神不仅是共产党人的脊梁,更是共产党员的职责所系和使命所在。共产党员要敢担当,在遇到矛盾问题时能迎难而上,在危机困难关头能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斗争,发现违纪违规现象敢于发声。要会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工作全局,不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理解和把握,善于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解决实际问题,不断破解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情况。要在敢于担当中不断历练提高,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努力完成党所赋予的工作任务。

  (作者单位:省纪委派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