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大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活动今在白银会宁举行

2016-09-30 08:34:0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大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活动今在会宁举行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熊园)为了更好弘扬长征精神、传递长征火炬,向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今日上午10点,兰大将在白银市会宁县红军会师旧址举办兰州大学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活动。

  具体主题活动包括兰大学生和会宁县中学生以及青年代表在红军会师纪念塔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在红军会师旧址广场参观兰州大学2016年度“长征行者”主题社会实践成果展及白银市“重走长征路.圆梦助学行”公益徒步活动成果展;兰州大学“长征行者”社会实践队员以及会宁县青年代表还将进行青少年“长征故事汇”活动。

  最后将由兰州大学远方合唱团带来交响合唱《长征组歌》,曾经在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奏,多次获得重要比赛奖项的兰州第十四中学交响乐团,将会为合唱演出伴奏。

  记者了解到,长征组歌,由《告别》、《突破封锁线》《遵义会议放光芒》《四渡赤水出奇兵》《飞越大渡河》《过雪山草地》《到吴起镇》《祝捷》《报喜》和《大会师》10个部分组成。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