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闭会

2016-09-30 07:1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闭会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昨天闭会。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笑虎、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孙效东、周多明、李慧、秘书长张绪胜及委员45人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精神卫生条例》;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兰州市河道管理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马世忠辞去甘肃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就省民政厅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满意度进行测评;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公告(稿);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增岭辞去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副省长夏红民,省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和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和相关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市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部门负责同志,部分省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列席会议。

  省上各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推派的公民旁听今天的会议。

  会后,举行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任命人员和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