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甘肃省政协举行“两学一做”系列宣讲活动暨航天科技宣讲会

2016-09-30 07:1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省政协举行“两学一做”系列宣讲活动暨航天科技宣讲会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省政协昨天下午举行“两学一做”系列宣讲活动暨航天科技宣讲会。邀请省政协委员、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五院510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李毅军,作了题为“科技引领发展创新助推圆梦”的辅导宣讲。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出席宣讲会。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张津梁、张世珍、张景辉、李沛文、马文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讲座中,李毅军分别从我国创新引领产业发展、重大专项支撑战略高科技、原创成果夯实基础研究等主要方面做了宣讲介绍,总结了我省“十二五”以来,在新能源及设备、农业现代化、生物医学等重点方面所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并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向大家展示了国防科技尤其是航天科技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

  会议要求省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机关组织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中国共产党党史宣讲、改革开放成就宣讲、航天科技宣讲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机关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地抓好贯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推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进一步聚焦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党员违规违纪未予处理、基层党组织换届、党费收缴专项检查、抓党建促扶贫、抓好领导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等“七项任务”,切实抓好机关党的建设。要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教育同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同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结合起来,同认真履职尽责和勇于担当干事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安排好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任务,在履职实践和政协工作中体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