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正文
投稿

首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签约项目34个总金额约90.36亿元

2016-09-29 09:54: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梦园(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首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收获颇丰

  签约项目34个总金额约90.36亿元

  博览会房车展示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特派记者 肖洁 马艳玲 文/图) 9月28日下午,首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在嘉峪关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甘肃省工信委、旅游委,以及嘉峪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项目签约代表、企业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共计100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房车露营联盟、甘肃丝绸之路房车浪漫之旅旅游公司等来自省内外的近49家企业及单位进行了现场洽谈和签约,共有34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总金额约90.36亿元。其中,嘉峪关市签约项目17个,签约金额68.56亿元。此外,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公司签约项目8个,签约金额2.3亿元;省内其他市州签约项目9个,签约金额19.51亿元。

  此次项目签约仪式以“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签约项目涵盖了房车和露营设备销售、文化旅游、露营地建设、游客服务、航空轻合金生产基地建设、铝材加工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甘肃省在房车全产业链发展、深化区域合作、推动二产三产融合发展方面实现了新突破,迈出了新步伐,将有力地推动甘肃省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为经济社会加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梦园(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