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兰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6-09-29 08:45: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梦园(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培养学习型干部队伍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中国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魏奇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市委常委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9月2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与会人员结合近期的工作和学习实际,围绕“增强看齐意识,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这一主题,谈体会、谈认识,并相互交流学习。

  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敬东主持。副市长曹丕玉、严志坚、王镇,市政府秘书长唐琦参加学习。

  会上,曹丕玉、严志坚、王镇结合最近一段时间的工作学习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要着眼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认真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甘肃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

  会议强调,要同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党的科学理论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内在联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结合实际工作去学习,并对下一步的难点工作提出好的解决思路和方法。要本着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态度,持之以恒地去学习,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并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切实提升政府部门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梦园(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