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一老太被撞未能挽回生命:司机逃逸 路人为其撑伞

2016-09-28 08:15: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下雨天老太被撞后上演“冷暖人间”

  肇事司机逃离现场路人为伤者撑伞

  老人最终不幸身亡 司机3小时后自首

  中国甘肃网9月2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冯保强 李升) 9月27日清晨7时许,位于兰州市南滨河路金港城糖酒市场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自东往西方向行驶的白色越野车撞倒一横过马路的六旬老太后,没有任何停留迅速逃离现场。随后,老太经抢救终因伤势较重未能挽回生命。三小时后,肇事司机因心理压力过大,遂来到七里河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当日中午,记者赶到南滨河路金港城糖酒市场路段看到,因雨水冲刷,事发现场已无痕迹。

  据目击者张女士介绍,清晨7时许,她正在附近等公交车,突然耳边传来紧急刹车声,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将一名横过马路的老太太撞倒在地,但这辆肇事车没有停留就开走了。“当时正下着雨,没看清车牌号。”张女士说。

  “老人倒在路上一动不动的,血迹也顺着雨水流得到处都是。”目击者刘女士说,他们几名路人因无法判断伤情不敢移动老人,遂拨打120急救电话,“因为当时正在下雨,为了防止老人被雨水淋到,附近有四五名拿伞的路人将伞撑开,挡在老人的头顶和周边,避免老人伤情加重。”刘女士说。

  记者从目击者提供的照片上看到,事发现场确有四五名路人给老人撑起雨伞遮挡雨水,直至受伤老人被赶到的120救护车拉走后才离开了现场。

  七里河交警大队处理事故的民警表示,事故发生后,他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当日上午10时左右,办案民警正在调取周边监控视频查看逃逸的肇事车辆时,肇事司机来到交警队自首。办案民警称,经初步调查排除对方酒驾的可能,但事发时对方车速较快。随后,经询问发现,肇事司机为兰州某4S店的一名销售顾问,肇事车辆为该4S店一辆还未销售的白色CRV,因当天上午该销售顾问驾驶该车辆从两店之间调车时发生意外。

  办案民警说,据肇事司机介绍,事发时雨天视线不好,看到撞人后因害怕承担责任等因素,没敢下车查看逃离了现场。3小时后,肇事司机经不住心理压力,赶紧来到了七里河交警大队自首。

  目前,肇事车辆已被扣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报料人:赵女士奖励30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