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首届中国扶贫论坛在定西开幕 26家单位及个人分获三项扶贫大奖(图)

2016-09-27 22:04: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6家单位及个人分获三项扶贫大奖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 (本网记者 杨亚楠 文/图)  9月27日,由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主办,中共定西市委、定西市人民政府承办,经济网、中国经济研究院协办的首届中国扶贫论坛在定西市隆重开幕。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精准扶贫与全面小康”。扶贫政策如何更加精准?精准扶贫的制度如何创新、成果如何转化?企业如何开展造血式扶贫?300余位政商学界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国家意志下的扶贫战略和破解之道。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颁发了“中国扶贫·政府创新奖”、“中国扶贫·企业贡献奖”和“中国扶贫·社会责任奖”三个奖项。其中,福建省第九批援宁工作队、山东省援疆指挥部、吉林省松原市、贵州省铜仁市、江西省鄱阳县、甘肃省临洮县、贵州省道真县、贵州省习水县和山西省武乡县9家政府单位分别获得“中国扶贫·政府创新奖”;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甘肃省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内蒙古东达蒙古王集团有限公司、陕西东岭工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果菜贸易有限公司和河北永清金泽恒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家企业分别获得“中国扶贫·企业贡献奖”;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北京大学贫困地区发展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中心、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甘肃省政协委员、中国健康扶贫工程理事会名誉会长彭丹、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小云助贫中心发起人李小云和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教授、博导汪三贵7家单位及个人分别获得“中国扶贫·社会责任奖”。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