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投稿

甘肃卫生职业学院迎来60岁生日

2016-09-27 08:40: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甘肃卫生职业学院迎来60岁生日

  该校学生在庆祝大会上进行现场表演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鹏伟 实习生 关银桃 文/图) 9月26日上午,甘肃卫生职业学院迎来60岁生日。当天,该校举行庆祝大会,现场表演了《寸草春晖》、《荣光绽放》、《太极师魂》等精彩节目,并为30年教龄教师举行颁奖礼。校庆期间,该校还举行了教学设计与说课比赛、优秀论文报告、计算机应用成果评选以及书画、摄影、手工制作、微视频作品展等系列庆祝活动。

  甘肃卫生职业学院前身是创建于1956年的甘肃省卫生学校。半个多世纪以来,学院培养毕业生近4万人,被誉为陇原医药卫生服务人才的“摇篮”。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6000余人,开设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护理、助产、口腔医学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药学等专业,形成了门类较为齐全的医药卫生高职教育专业群。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