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办新兵入伍欢送会(组图)

2016-09-20 11:21: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烁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欢送会会场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通讯员 王铁梅)9月19日,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在多功能厅举办2016年应征入伍5名学生欢送会。学院领导丁光明、刘永珍、高建生、孟光、魏鹏飞、刘晓伟出席欢送会。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各班班主任、各班学生代表和5位参军学生家属参加了欢送会。学院党总委副书记刘永珍主持会议。学院党总委书记丁光明作了讲话。党总委副书记高建生宣布2016年新入伍同学名单。应征入伍的机电系学生杨义代表全体5名发言。

党总委书记丁光明讲话

  据了解,今年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征兵指标是3名,但经过多方努力和层层严格选拔及政审,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张亮亮、赵亮亮、张永飞、杨义、冯敏敏5名同学以各方面条件优异,脱颖而出,光荣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

  欢送仪式上,与会院领导给参军入伍的学生佩戴了红花。

  丁光明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和全院师生,向即将踏上保卫祖国征程的5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热情祝福,向前来送行的入伍学生的亲人、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说:“新入伍的同学是学校的光荣,是同学们的光荣,是家庭的光荣,他们为部队增添了新力量。曾经,我国在国穷兵弱的时期备受了外寇欺辱。国无兵不稳,国家需要军队的保卫。虽然当今世界发展、和平是主流,但也不乏有不稳定因素。我们国家成为世界强国,军队是后盾。我国在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上,人民解放军向世人展示了一支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向世人宣示了中国人民不容侵犯,中国主权不容剥夺。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新入伍的同学从今天起将走上更加光荣的道路,要为学校争光,为自己争光,为家庭争光,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全体兰州科技职业学院的学生,要向他们学习,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强化自身的责任,继续发扬脚踏实地、自强不息的精神,努力学好文化知识,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兵代表杨义发言

  杨义在发言中保证,“到部队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遵守纪律,尊重首长,使自己尽快从一名入伍新兵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决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同学的期望!”。

  刘副书记怀着深切的情感说,参军者光荣,全家光荣,师生光荣,学院光荣,真诚祝愿5名同学到部队磨练意志、砥砺作风、成长成才,努力争做人品好、学习好、军事好、纪律好、团结好的优秀军人。

  欢送会后,与会院领导与参军学生的家长和5名即将入伍的新兵在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供稿:兰州科技职业学院王铁梅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王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