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陇南:阻碍执法人员执行职务两人被行政拘留5日

2016-09-14 09:15:3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飓风行动——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

  原标题:阻碍执法人员执行职务两人被行政拘留5日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金奉乾) 9月13日,陇南市公安局通报了一起阻碍执行职务案的查处情况。8月28日11时,盐官国土所在拆除蒲某荣的违法建筑时遭到当事人蒲某荣及其妻子、儿子的辱骂、撕扯、恐吓,并扬言报复,当事人扣留执法人员及车辆长达3小时。礼县警方依法对蒲某荣、李某莲二人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礼县盐官镇国土资源所所长近日到礼县公安局盐官派出所报称:8月28日11时,盐官国土所在拆除蒲某荣的违法建筑时遭到当事人蒲某荣及其妻子、儿子的辱骂、撕扯、恐吓,并扬言报复,当事人扣留执法人员及车辆长达3小时,要求公安机关依法调查处理。经查,2016年8月28日11时许,礼县盐官镇工作人员及国土资源所所长带领县国土资源局执法大队、盐官镇国土资源所工作人员、盐官镇综合执法队对蒲某荣位于礼县二中初中部后门过桥向东约100米处的在建非法建筑养殖场进行拆除。在拆除过程中,蒲某荣及妻子李某莲、儿子蒲某某闻讯后陆续赶到现场,情绪激动,与在场执法人员发生争执,李某莲及儿子蒲某某站在铲车前不让拆除,蒲某荣则拔掉国土资源局雇用铲车的钥匙,阻拦执法人员拆除,并责问工作人员,提出无理要求,如若给不了合理解释,就不准执法人员离开现场,致使国土资源局依法拆除工作被迫停止。

  蒲某荣、李某莲的行为严重阻碍礼县国土局法大队和盐官国土所工作人员执行公务,涉嫌阻碍执行职务,礼县公安机关对蒲某荣、李某莲二人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