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正文
投稿

新一轮降水袭击甘肃局地有大雨 兰州气温将下降

2016-08-29 08:2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新一轮降水袭击我省 局地有大雨

  今日全省自西向东有明显降水过程,受降雨影响,兰州气温将下降,秋意渐浓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张云)刚刚过去的一周,我省大部阴雨笼罩。新的一周开始,雨水也将再次来袭,预计29日,全省自西向东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局地有大雨。张掖以东需防范较大累积降水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及城乡积涝。据气象部门预报,本周兰州天气以晴天为主,但受两场降雨影响,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气温均在28℃以下。

  受新疆冷空气东移影响,今日,新一轮降水过程将再次开启,张掖、金昌、武威、临夏、甘南等市州局地雨量可达30至50毫米。据兰州中心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酒泉、嘉峪关两市阴转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雨转多云,局部地方有中雨;临夏、甘南,定西三州市阴转多云,局部地方有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转晴,其中祁连山区东部阴有小雨。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甘南、临夏两州市晴间多云,局部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其中祁连山区东部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本周兰州天气以晴天为主,但两场降雨会让气温有所下降,本周最高气温均在28℃以下,而最低气温在14℃上下徘徊。另据兰州市气象台发布48小时内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兰州市多云转小雨,最低气温16℃,最高气温24℃;明天白天到夜间,兰州市多云转晴,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26℃。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