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正文
投稿

兰州新区成功研发水性聚氨酯超薄避孕套

2016-08-25 08:5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新区科技创新再登新高

  成功研发水性聚氨酯超薄避孕套

  中国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赵万山) 8月24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通气会获悉,在兰州市政府、兰州新区的大力支持下,位于兰州新区的兰州科天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水性聚氨酯高分子材料应用领域实现了重大技术突破,成功研发出水性聚氨酯超薄避孕套,科技水平领先世界。

  据介绍,兰州科天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性聚氨酯超薄材料研发的环保型高科技企业。公司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兰州市政府、兰州新区重点引进和支持的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作为“一带一路”上重点建设的创新型环保高科技企业,兰州科天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目标引导下,在兰州市人民政府、兰州新区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科技创新,经30年的技术沉淀,在水性聚氨酯高分子材料应用领域实现了重大技术突破,成功研发出水性聚氨酯超薄避孕套,厚度仅为0.01毫米和0.02毫米,产品品质一流,科技含量高,各项指标均已达国际先进水平,真正实现了中国聚氨酯超薄避孕套产业化,标志着兰州新区在科技创新成果上再登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