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投稿

民乐县组织收看张掖市“一带一路”战略学术报告会

2016-08-22 18:56: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尚志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8月22日讯 (通讯员李选民) 8月20日,张掖市举办“一带一路”战略学术报告会,邀请中国复关及入世谈判首席谈判代表,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原博鳌亚洲论坛理事、秘书长;现任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主席龙永图先生作宣讲报告。民乐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部门单位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省市驻民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民乐一中多功能演播厅收听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上,龙永图先生从全球形式、经济发展背景、特点、“一带一路”思想核心等方面, 对“一带一路”战略的思想核心、总的目标和在新常态下中国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聆听报告,使大家对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以及共商、共建、共享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一带一路”战略的思想核心及新常态下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意义和关键重点,立足民乐实际,努力将民乐县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不断拓展民乐县对外开放的高度、广度和深度,在扩大开放、对外合作中推进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健康稳定快速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尚志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