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目前已有76个国家约1700名国内外嘉宾将参加敦煌文博会

2016-08-17 07:18:0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_专题

【甘肃今头条】

  原标题:约1700名国内外嘉宾将参加敦煌文博会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李杨) 8月15日下午,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在敦煌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目前已有76个国家、5个国际组织、19个友城的90个国外代表团参加文博会,国内参会代表团达51个。

  据了解,参会的国内外嘉宾预计将有约1700人,莫言、于丹等44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将应邀参会;还将有60多家国内外媒体的300多名记者参会。

  据悉,本届文博会共选定了84个分项活动,其中,专项论坛5项、文化年展13项,冠名在敦煌举办的6项,在其他市州举办的52项。

  目前,敦煌文博会安全保卫、基础设施建设、大会主要流程、高峰会议、分论坛、文化年展、文艺演出、会务接待、会场服务、外事翻译等方面工作正在有序进展,敦煌文博会的筹备工作已计入冲刺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