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七里河:一边收费一边抢修 昨日下午传喜讯居民楼恢复供水

2016-08-13 09:05: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一边收费一边抢修昨日下午传喜讯居民楼恢复供水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赵雨欣) 近日,七里河北街57、59号,七里河11、13、15、17号(以下简称红白楼)112户居民没水吃的报道引起各方关注。兰州工业研究院一边收费一边积极抢修,8月12日,好消息终于传来:虽然还有14户未缴纳维修费,但是当天14时,红白楼恢复供水。

  “来水了,终于来水了。”12日14时许,住户张女士家的水管发出轰隆隆的响声,张女士心中一喜,莫不是水管修好了?她急忙走进卫生间打开水龙头。果然,水管里有水哗哗流出。可能是因为维修的原因,刚开始流出来的自来水混着泥土,流淌一会儿后水质变清澈。张女士赶紧用家中水桶和水盆接满了自来水。“虽然供水恢复了,但是就怕又会发生什么意外情况中断供水,我还是先多储备一些水吧,这十来天没水的日子真不好过啊。”说罢,张女士又走进厨房,大大小小的锅碗瓢盆堆满了水池,她挽起袖子打开水龙头准备洗锅洗碗。连日来的停水,导致张女士家里有一大堆东西要洗。看着卧室里堆成小山的衣物,张女士耸耸肩说:“今天下午可有得忙了,我得洗好多衣服。”

  虽然嘴上喊累,可张女士心里高兴,终于不用再去亲戚家借住了,终于可以在家舒舒服服洗澡了。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