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白银市20名“陇原妹”赴京就业创业

2016-08-09 15:26: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市20名“陇原妹”赴京就业创业

  中国甘肃网8月9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高莎莎) 近日,市妇联第二期“陇原妹”赴京就业创业欢送仪式在白银西火车站举行。来自白银区的20名“陇原妹”奔赴北京开启自己的创业之路。

  当日下午,身着红色统一服装的20名“陇原妹”在白银西火车站正式踏上赴京就业创业之路。说到这次的赴京就业创业之路,“陇原妹”们充满了憧憬与期待。她们中的一位告诉记者:“我很感谢市妇联能够给我们这些贫困妇女提供这样一个创业平台,大家都知道,干我们这行的,有学不完的学问,你只有走出去了才能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我们只有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历练,才能在以后的工作中表现得更突出,创出更好的一片天。”

  据悉,此次“陇原妹”赴京就业创业,是我市实施“陇原妹走出去”精准扶贫行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市妇联希望此次赴京就业创业的20名“陇原妹”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工作环境,重要的是她们一定要把白银人民勤劳朴实、吃苦耐劳、善良贤淑的优良品格带到北京,以不怕吃苦的精神站稳脚跟,凭踏实肯干赢得信誉。在学习中还要互帮互助、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脱贫致富,在外实现“学习一门技术、挣上一笔钱、养活一家人、带动一批人、闯出一条路子”的目标。

  市妇联家政服务中心主任张艳介绍,早在今年5月份,我市第一期赴京的“陇原妹”有50名,第二期赴京人员有20名。“对于赴京的‘陇原妹’,我们始终秉承着自主自愿原则。我们的要求是年龄在50岁以下,身体健康无心脏病、高血压以及各类传染疾病、能吃苦的贫困妇女,都可以报名参加赴京就业创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