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投稿

庆阳前7个月给予党政纪处分214人

2016-08-04 08:15: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庆阳前7个月给予党政纪处分214人

  中国甘肃网8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朱洪涛)今年以来,庆阳市认真落实挺纪在前的要求,前7个月,市、县(区)纪检监察机关处置问题线索437件,立案156件,结案157件,给予党政纪处分214人。

  庆阳市不断完善审查机制,建立落实领导包抓、组织协调、协作配合等工作机制,把办案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办案压力传递到神经末梢。完善信访举报制度,精细处置问题线索,实行“一件两处”,在前一次初核的基础上,再次对有关问题线索进行了结或转立案,增加了问题线索的处置频次,做到精准化执纪。创新审查方式,巧打“组合拳”,市纪委主动出击,动真碰硬,对8名县处级干部进行了严肃查处,建议组织部门对1名调整了岗位,对1名取消了退休待遇,将1名移送了司法机关。对一些群众反映强烈、查办有阻力的乡(科)级或者村组干部的问题线索,市纪委提上来直查直办、领查领办,先后对虚报冒领扶贫资金、挤占挪用征地补偿资金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的6名村组干部、3名科级干部调查清楚后,转县区纪委立案调查处理;对市国土局、林业局2名干部职工违纪问题责令相关部门进行了严肃处理。8县区纪委对71件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线索实施提级办理,给予党纪处分87人。市纪委对37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线索,实施了异地交叉办案。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