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投稿

中国油橄榄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2016-08-02 08:24: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中国油橄榄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赵万山) 8月1日,中国油橄榄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在陇南成立。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出席。

  陇南是中国油橄榄最佳适生区之一。截至目前建成基地近55万亩,年产油橄榄鲜果2.6万吨;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初榨油生产线,年产初榨油3885吨;成立了全国第一家油橄榄研究所,研发出了油橄榄系列产品80多种,获得国际国内奖项60多项,油橄榄产业综合产值近12亿元,实现了基地面积、鲜果产量、初榨油产量和经济效益全国第一。通过发展油橄榄产业,先后有3200多贫困户、15000多人实现了脱贫,油橄榄适生区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4013元,产业贡献值平均达到2200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