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制定“互联网+”现代物流五年行动计划 “一中心四枢纽五节点”构建现代物流发展格局

2016-07-31 09:35: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若飞(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制定“互联网+”现代物流五年行动计划“一中心四枢纽五节点”

  构建现代物流发展格局

  中国甘肃网7月3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王钊) 7月29日,兰州晨报记者从甘肃省发改委获悉,近日省发改委制定了《甘肃省“互联网+”现代物流五年行动计划(2016—2020年)》,根据《计划》,我省将力争到2020年,建成1个省级物流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培育3-5家年营业收入超10亿元和15家年营业收入超5亿元的物流企业集团。初步形成以兰州市为核心,天水、武威、酒嘉等主要节点城市物流园区为支撑的物流基础设施网络。

  《计划》提出,着力打造物流集散大枢纽,充分发挥河西走廊战略通道优势、坐中联六的区位优势、与中亚西亚联系密切的人文优势,强化丝路沿线重要节点城市资源禀赋和区位功能的特殊支撑作用,构建“一中心(兰白区域物流中心)四枢纽(天水、酒嘉、金武、平庆区域性物流节点)五节点(张掖、陇南、定西、临夏、甘南物流节点)”的现代物流发展格局,布局一批特色鲜明、相互配套、功能完善的现代物流园区,促进物流集团式、规模化运作。推动物流节点与web端、移动端等有效融合,促进线下物流节点逐步线上化。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李若飞(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