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陇南:隧道口山体塌方 500方石头砸断国道212线

2016-07-28 08:30:5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隧道口山体塌方

  500方石头砸断国道212线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首席记者 金奉乾 通讯员 张永平)受强降雨等因素影响,7月26日下午3时许,国道212线红草坡隧道出口发生塌方,500多方石头从隧道旁塌落,造成国道212线交通中断。

  据记者了解,接报后,陇南碧口公路管理段立即赶赴塌方现场,并协调陇南公路管理局应急抢险中心、碧口路政执法站,请求进行人员和机械支援,确保两条线同时开展塌方抢险作业,同时,碧口公路段养护职工也对隧道顶部实施排险作业。据了解,碧口公路段豆家坝养管站职工首先在塌方体两端设立警戒线,确保交通安全。在接到该段请求支援信息后,陇南局应急抢险中心立即派出装载机和工程技术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抢险作业,路政执法人员及时疏导交通,确保抢险机械、人员及时赶到塌方现场进行作业,经过近2小时抢修,500余立方塌方体被清理,道路恢复畅通,被阻车辆安全有序通过该路段。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