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正文
投稿

定西陇西县“四大平台”力促“两学一做”出成效

2016-07-27 11:1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陇西县“四大平台”力促“两学一做”出成效

  中国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通讯员 张爱萍)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陇西县积极打造“四大平台”(远教学习平台、网站学习平台、微信宣传平台、手机短信平台),不断拓宽学习渠道,力促学习出实效。

  为更好地满足基层党员干部和农民群众的学习需求,陇西县对现有的244个远程教育终端站点进行改版升级。结合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第三次“百村调查”工作的开展,先后巡回17个乡镇,重点对远程教育终端接收点存在的各类软、硬件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和“点对点”整改。同时,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演示+交流答疑”的形式,对全县远程教育站点管理进行系统培训,进一步了解掌握了远程教育各类软硬件设备的运行原理和故障排除方法。

  该县在陇西党建网开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栏目通过“心得交流”“经验集锦”等方法宣传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典型和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相关知识,帮助广大党员及时了解“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内容和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掌握学习方法,助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在陇西县公众微信平台“陇西先锋”及时刊载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在学习教育中的经验做法和工作动态,不断上传党章、党的历史、先进典型、时代楷模、《准则》和《条例》等党规文件、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学习内容,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加深了“两学一做”学习宣传的影响力和渗透力,在扩大宣传范围的同时,让全县干部实现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微信平台领会精神、学习经验、接受教育。
  该县还通过党建工作政信通手机短信平台向全县党员发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宣传信息、工作提示、具体要求、学做内容、学做措施等,面向全体党员进行广泛宣传,切实调动党员“学”的主动性和“做”的能动性,形成了“轻松自主学习、实时互动交流”的良好学习氛围,增强学习实效。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