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正文
投稿

甘南合作市举办徒步穿越活动

2016-07-25 15:12: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华男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通讯员 尕藏嘉) 7月24日,由合作市委、市政府主办,合作市旅游局、甘南州登山协会承办的“穿越魅力合作、尽赏森林草原”户外徒步穿越活动在合作市香巴拉主题文化广场启动。来自州、市机关单位和徒步穿越运动爱好者40多人全程参与并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

  本次徒步穿越活动设置了男、女长途组和男、女短途组,活动起点为香巴拉主题文化广场,终点为合作市公安局。长途组全程约40公里的路程,途径香巴拉主题文化广场、合作市保健站、当周街道帕乔村、仁子村、加吾娄村,那吾乡高走村、通钦山、塔哇村、曲宗寺,佐盖曼玛乡扎德村,工业园区,最后到达合作市公安局;短途组全程约17公里的路程,途径香巴拉主题文化广场、合作市保健站、当周街道帕乔村、仁子村、加吾娄村,当周神山发射台,最后到达合作市公安局。同时,沿途路过草原、森林、溪流、山谷、油菜花田、乡村等独特的风貌,整条行进线路视野开阔,风景秀丽,也是最能展现大美羚城的一条绿色步道。

  活动中,男女老少参赛选手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搀扶,相互支持,时刻相互关注大家的行踪,确保每一位队友不离队不掉队,一起穿过草原,越过山林,体验户外的大自然之美。

  “首先感谢合作市委、市政府对这次徒步穿越活动的大力支持和格桑山友协会、市旅游局的积极承办。今天有20多岁的年轻人,也有60多岁的老年人,我们徒步走了40公里路,爬过了两座山,越过了草原。虽然上山的路很艰辛,但大家互相配合和支持,团结协作精神发挥的特别好。”格桑山友协会会员李茹说。

  经过近6多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所有参赛队员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并对成绩优秀的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刘华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