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投稿

国土资源部领导赴兰州新区调研 “出城入园”助力企业再发展

2016-07-25 08:04: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国土资源部领导赴兰州新区调研“出城入园”助力企业再发展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赵卿) 7月24日,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国家土地专职副总督察、总规划师严之尧一行赴兰州新区调研,大家走企业、进车间,详细了解兰州新区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重点企业、项目生产建设情况。

  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睿,副市长、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向东等省市领导陪同调研。

  兰石集团始建于1953年,前身是由我国“一五”期间156个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中的两项——兰州石油机械厂和兰州炼油化工设备厂合并而成,至今已走过60余年的辉煌历程。如今,兰石集团经过“出城入园”项目升级改造,已发展成主营业务涵盖装备制造、智慧城市运营和现代化服务三大产业。了解到我市不少企业“出城入园”在兰州新区建设,严之尧欣慰地说,这样不仅有利于企业发展,而且可以给老城区腾出更多区域,使有创造性的产业落户发展。

  调研过程中,严之尧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兰州新区职教园项目建设一线,了解了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在施工一线,严之尧听取了兰州新区未利用土地开发情况。随后,大家来到科天集团,在企业车间了解了水性高分子无毒家装材料生产,并建议企业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了解环保家装材料。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