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四川女孩来兰不久离奇失联? 这张照片成为最后线索

2016-07-25 08:43: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四川女孩来兰不久离奇失联?

  这张照片成为最后线索焦急的父母请大家帮帮忙

  小兰(左一)父母提供的照片成为她失联前留下的最后一条线索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徐倩影文/图)7月20日凌晨5时,小兰(小名)的父亲接到女儿的电话,称其胃痛,在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做手术需要3万元。然而3天后,当母亲从四川泸州市赶到兰州后,跑遍了医院所有科室,却始终没有找到女儿的名字。截至7月24日下午6时,小兰的父母仍未与女儿取得联系。

  瞒着家人她和同学来兰打工

  刚一放暑假,今年20岁的小兰就和大学同学坐火车来到兰州,说是在这边找了一家公司打工。按说大一的孩子在假期打工,属于勤工俭学,可以让孩子得到锻炼,应该是件好事,可是小兰父母却并不知情。直到她到了兰州后,才打电话告诉家人自己已到兰州。“孩子说工作需要买电脑,我们就打了3500元。”当时二老十分担心从来没有出过远门的女儿,当知道还有同学同行,他们这才放心了。

  7月20日凌晨5时,小兰父亲突然接到女儿的电话,“孩子说她胃痛,还不停地哭……”对于远在广州打工的父亲来说,能做的就是让孩子赶紧打120,随时保持联系,并一边联系孩子妈妈,坐第二天的火车赶到兰州。“大概当天6点多,孩子说她住在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当时需要做手术,说微创3万元,普通的2万多。”当父亲的哪顾得上多想,直接给女儿的银行卡里转了2万5千元,当天小兰的母亲就买了从重庆到兰州的火车票,可是没想到却遭到女儿的拒绝……

  突然失联父母寻女未果焦急万分

  7月21日,小兰的父母开始担心女儿,刚把火车票退掉,可是家人越想越觉得蹊跷,因为不放心,母亲又买了第二天从重庆到兰州的火车票。23日中午抵达兰州后,直奔兰州第二人民医院,从内科到外科,全部的医院科室跑了一遍,根本就没有找到女儿的名字,而且护士和医生都问了,压根没有见过女儿。

  母亲手里唯一的线索,就是3天前女儿发给父亲的一张输液照片,躺在蓝绿格子被子里的女儿,看起来精神不是很好,可是怎么看这张照片,和兰州第二人民医院的病房完全不同,“这么大的兰州,我们既不知道她的工作地址,也不知道她到底住在哪里,打电话关机,发短信也不回。”23日下午6时,小兰爸爸在广州好不容易打通了电话,就听见女儿怯生生地说了句让妈妈回家,之后的电话便无法接通。

  从下午6时开始,父母联系了小兰四川学校的班主任,找遍了大学同学,除了班主任说有同学打通电话后,小兰一直哭以外,其他的毫无线索,小兰的母亲就好像无头苍蝇一样自乱阵脚。虽然报了警,但因为小兰已满18岁,而且属于自己出走,现在无法确定是否真的来过兰州,无奈之下,小兰的母亲只能在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附近找。

  如果您见过照片中的女孩,可以直接拨打晚报4286666热线,我们将立刻与小兰父母取得联系。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