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正文
投稿

晴天唱主角 短期内兰州市高温将回升至35℃

2016-07-25 08:35: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晴天唱主角短期内我市高温将回升至35℃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未来一周,省内各地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河东部分地方仍有阵性降水天气。24日下午,降雨过后的兰州天气转晴,温度一直徘徊在17.4℃至25.6℃之间。本周内我市以晴天唱主角,白天的气温快速回升,炎热将再度袭来。

  省内:河东部分地方仍有阵性降水

  气象专家表示,预计25日,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兰州等州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其中祁连山区东部阴有阵雨或雷阵雨。26日,甘南、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7日,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晴或多云,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8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29日,陇南、天水两市多云,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30-31日,陇南、天水、平凉三市多云,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我市:晴天唱主角气温回升

  另据介绍,本周内的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周一,多云转小雨,气温在18℃至29℃之间;周二,多云转晴,气温在16℃至29℃之间;周三,晴,气温在18℃至33℃之间;周四,晴,气温在18℃至34℃之间;周五,晴,气温在19℃至35℃之间;周六,晴转多云,气温在20℃至34℃之间;周日,多云转晴,气温在20℃至33℃之间。天气转晴后,气温将快速回升,同时受降水天气影响,短期内空气相对湿度较大。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