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美食 正文
投稿

第五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百合味道美食大赛隆重举行

2016-07-22 10:05: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第五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百合味道美食大赛隆重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窦虹艳) 7月21日上午,由中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宣传部、兰州市广播电视总台生活文艺广播承办,兰州市烹饪协会协办,华润雪花啤酒(甘肃)有限公司、兰州雪顿生物乳业有限公司以及营养烹饪阿迪锅赞助的第五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百合味道美食大赛”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小西湖公园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由香兰东南亚餐厅、3306私享菜、李白四川料理、老地方酒馆、人人渔港、品味陇源四合院、丝路源茶餐厅、寻秦记、家厨坊、上坡里杂粮食府、兰州外婆家、渔民大院餐饮有限公司等12家餐饮企业专业大厨组成的专业组以及10位美食达人组成的个人组以精彩的烹饪技艺和美味的菜品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有关于百合的饕餮盛宴,各酒店精心烹饪的金菊百合、瓜果玫瑰百合、土鸡炖百合、如意百合、百合三吃等一道道百合佳肴件件堪称精品,而民间参赛队伍向大家介绍更多的“土洋结合”的百合烹制方法,也更好地为兰州百合做宣传。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七里河区通过举办百合文化旅游节的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喜欢兰州百合,已经举办了五届。作为旅游节的压轴活动之一,本届“百合味道美食大赛”更是直观地介绍了兰州百合的食用价值,积极促进了兰州百合餐饮市场的繁荣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