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投稿

兰州警备区官兵慰问社区残疾人艺术团

2016-07-22 09:15: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驻地部队慰问社区残疾人艺术团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杨昕)7月21日,兰州警备区的官兵们来到七里河区西湖街道残疾人艺术团,看望正在排练的艺术团成员们。为他们带来了慰问品,残疾人艺术团演绎一首《社区是我家》,以此表达他们内心的感激之情。

  近年来,兰州警备区官兵多次为残疾人艺术团送来必需品和慰问金,把部队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当日下午,部队官兵再次来到残疾人艺术团时,成员们像看到亲人一样与官兵们聊天拉家常,并用自己深情演绎的节目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