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正文
投稿

夜间飙车危险 平凉市崇信县交警部门严查

2016-07-21 10:12: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平凉市崇信县一居民向本报反映,近日,县城里有年轻人趁着夜间路面行人稀少狂飙摩托车,这些摩托车发动机声音大、车速快,路上的行人担惊受怕,飙车行为不但噪音扰民,还十分危险,他希望该县的交警部门能对飙车行为开展整治行动。

  调查:崇信县交警大队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就摩托车飙车行为,去年交警部门就开展过整治行动,今年进入暑期后,县城又出现了飙车行为,经过交警部门调查,摩托车飙车行为在新城区,飙车的也是年轻人,飙车的时间大约在晚上的10点半至次日凌晨零点左右,7月19日晚上,该县交警部门在查处酒驾行为的同时,已联合县公安局治安部门、派出所等警种,在县城各路口严查飙车行为,交警部门还在县城主要街道以悬挂横幅的形式,对严禁飙车行为开展了宣传工作。

  记者 徐俊勇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