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停工八年后重新开工 “兰州第一烂尾楼”将打造智能商务大厦(图)

2016-07-20 13:34: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兰州第一烂尾楼”将重新开工

  中国甘肃网7月20日讯 (本网记者 李秀清 文/图) 停停建建、建建停停,19日,素有“兰州第一烂尾楼”之称的银垠大厦结束了长达8年的搁置期,重新开工建设,同时改名为“智慧MINI国际”。并将在6个月时间,变身成为一座24小时全天候营业的智能商务大厦。

  记者了解到,继续投资建设该大厦的甘肃智慧绿洲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参加了城关区天水路银垠大厦在建工程的司法拍卖项目,12月24日曾以4亿零50万元的成交价竞得了该标,并取得了这一在建工程的所有权。2014年10月甘肃智慧绿洲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参加司法拍卖,并竞得了该项目。

  甘肃智慧绿洲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建平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计划用6个月时间,把‘智慧MINI国际’大厦建设成为西北一流、国内先进的集现代服务职能为一体的智能型商务大厦”。

  “建成后的智慧MINI国际大厦将是一座24小时全天候营业的新型办公综合大厦,全面体现现代服务业的创新生态型、生活型的办公生活需求。”甘肃智慧绿洲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瑞俊告诉记者。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