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相约金昌紫金花海 古都新人情定花城(组图)

2016-07-19 15:5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祝彦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 (本网记者 杨梦园 文/图)19日上午,紫金花城景区内歌声阵阵,喜气洋洋,在美丽的花海旁,来自西安的52对新人和情侣,在这里举行以“罗马风”为主题的西式婚礼。

  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52对新人在金昌市歌的伴奏声中从鹊桥走来,现场的群众见证了这温馨而难忘的时刻,新人们执手进场互相表达真爱誓言,新郎单膝跪地为新娘献上玫瑰花,并互相交换信物,52对新人在爱的誓言下举杯共饮交杯酒,他们相互拥吻,在大家的祝福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举杯共饮交杯酒

  今年,金昌市第二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以“香约花城,情定金昌”为主题,此次的西式婚礼打造出了罗马风情和英伦古典相结合的西式婚礼特色,西式传统婚庆礼仪和爱情主题在这次的婚礼现场中完美呈现。

  以花为媒 相爱永远

  据了解,金昌市第二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季分为薰衣草之约和玫瑰之恋两个主题,集中在6月至9月进行。6月为薰衣草之约·中式婚礼季,7月为薰衣草之约·西式婚礼季,8月为玫瑰之恋·花系婚礼季,9月为玫瑰之恋·森系婚礼季。整个婚礼季通过婚礼秀和主题婚礼的形式,分别展示了中式(汉唐风)、西式(罗马风)、花系(北美风)、森系(欧陆风)等当下流行的婚礼格调,力图将婚礼季打造成为中西方婚礼文化的展示平台。

  宣读爱的誓言

  本季集体花系婚礼于2016年8月18日在金昌市金川区紫金花城景区举办。届时将有从全国范围内征集到的100对新人或情侣参加,在秉承首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浪漫风情的基础上,将融入北美风情,通过进一步丰富婚礼文化内涵,打造个性时尚的花系婚礼。森系婚礼于2016年9月6日在金昌市金川区紫金花城景区举办。将从甘肃域内(除金昌市以外的省内其他地区)征集100对新人或情侣举行森系婚礼秀主题活动。森系婚礼将重点展现欧陆风情,是一场崇尚自然、清新演绎纯净自然美的婚礼。

  据悉,今日举行婚礼的52对新人于7月16日抵达金昌,已分别在紫金花城生态景区、矿山地质公园、金水湖景区、“爱情大道”和巴丹吉林沙漠进行婚纱照外景拍摄,切身体验了沙漠狂欢,感受了紫金家园、生态绿城的魅力。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祝彦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