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正文
投稿

嘉峪关市委十届九次全委会议召开 柳鹏主持 杨伟 王砚 焦玉兰 杜志雄出席

2016-07-18 10:20:58 来源:嘉峪关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市委十届九次全委会议召开 柳鹏主持 杨伟 王砚 焦玉兰 杜志雄出席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朱玲) 7月15日,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砚,市政协主席焦玉兰,市委副书记杜志雄出席会议。

  杜志雄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作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决议草案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拟定于2016年8月中旬在嘉峪关市召开。大会主要议程有五项: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嘉峪关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柳鹏指出,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作出了召开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和各族人民,同心同向、锐意进取,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洪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边玉广,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毅,市委常委、嘉峪关军分区司令员何良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进平,市委常委、副市长申林出席会议。

  十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文章来源:嘉峪关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