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主宾国系列活动泰王国甘肃投资贸易推介洽谈会在兰召开(组图)

2016-07-08 23:46: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尚志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二十二届兰洽会【专题】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记者 尚志宇 文/图) 7月8日下午,由泰国工业部、兰洽会组委会、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共同主办的“泰王国—中国(甘肃)投资贸易推介洽谈会”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泰国副总理特别代表、商务部副部长邬迪猜·东叻达纳、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任福康出席会议并致辞。

   邬迪猜·东叻达纳在致辞时指出,中泰两国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两国文化一脉相承。泰王国—中国(甘肃)投资贸易推介洽谈会的召开,为泰国企业在甘肃及周边省市发展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希望参会的泰国企业与中方企业能顺利找到达成合作意向。

   任福康致辞时表示,甘肃地处亚欧大陆桥的核心通道,是中国与亚欧各国经贸往来、文化交流、交通运输的必经之道,在促进中外交流与发展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战略地位和区位优势明显。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进一步深化与泰国企业的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切实推动两国企业间经济合作,共同推进泰中一家亲。

   随后,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主席吴志毅,推介了泰国合作项目,参会的中泰企业进行了项目对接洽谈。

   参加本次推介会的还有来自泰国的近30家参展企业、以及省内各市州经济合作部门和商贸企业的代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尚志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