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第22届“兰洽会”临夏州签约项目124项 签约金额326.39亿元(图)

2016-07-08 23:32: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烁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二十二届兰洽会【专题】

  临夏州委书记杨元忠同志致辞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 (本网记者 刘培文 文/图)8日下午,第22届兰洽会临夏州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临夏州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124项、签约资金326.39亿元。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临夏州主要领导、州直和8县市签约项目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临夏州委书记杨元忠致辞。

 临夏州副州长刘富祯(左)代表临夏州签约

  据了解,第二十二届兰洽会临夏州签约招商引资项目共计124项,签约资金326.39亿元。其中现代服务41项,投资102.35亿元;农业产业化30项,投资42.58亿元;文化旅游19项,投资101.4亿元;基础设施19项,投资66.1亿元;建筑建材8项,投资7.46亿元;能源3项,投资5.5亿元;化工2项,投资0.76亿元;装备制造2项,投资0.24亿元。

 临夏州其他项目签约

  临夏州委书记杨元忠说,希望签约各方精诚合作,切实抓好项目落实,力争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临夏州政府将秉持开放包容、公平公正、服务至上的理念,全力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也热忱欢迎朋友们到临夏参观考察、旅游观光、投资兴业,与我们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王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