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投稿

【第二十二届兰洽会】全球秦商陇上行兰州推介会举行

2016-07-08 08:27: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二十二届兰洽会【专题】

  原标题:全球秦商陇上行兰州推介会举行

  欢迎秦商将投资目光聚集兰州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首席记者 陈玮 实习生 李慧敏) 为进一步深化全球秦商对甘肃以及兰州的了解,加强兰州与全球秦商在工业、物流、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7月7日,全球秦商陇上行兰州推介会在组工大厦举行,邀请各地秦商积极来兰投资兴业、合作发展、谋求共赢。

  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占亭,秦商联合会会长刘阿津分别致辞,省经济合作局局长李书敏,市委常委、副市长段广平分别就甘肃省省情、兰州市市情及产业状况进行了重点推介,副市长戈银生主持会议,市领导陈亲恭、张永平、唐琦出席推介会。

  “丝绸之路经济带使甘肃和陕西两个省、西安和兰州两个城市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西安是丝绸之路的起点,甘肃是丝绸之路的黄金段,兰州是丝绸之路的钻石节点城市。文化相通、经济相融、人脉相亲。”袁占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企业家来兰,把投资的目光聚焦兰州,并向参会秦商详细介绍了兰州市近年来的变化。

  袁占亭表示,希望通过推介会,向全球的秦商传递兰州声音,宣传兰州形象,让更多的秦商了解兰州日渐完善的基础设施、快速提升的城市形象、多重叠加的政策优势、不断优化的投资环境,找到投资热点,实现合作发展。

  “秦陇自古一家亲,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的深入实施和陕甘宁革命老区振兴规划的推进,特别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加大了秦陇两地的经贸发展和人员交往。同时也给秦陇商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良好的创业环境。”秦商联合会会长刘阿津在致词中说,全球秦商一定以这次全球秦商陇上行活动为契机,依托兰州独特的区位优势自然资源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全球秦商在兰州投资兴业。

  甘肃陕西商会会长张建忠说,一年一度的兰洽会已成为一带一路战略中的一个重要平台,甘肃有最大的热情、最好的政策、一流的环境和最优的服务来促进大家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法国陕西商会会长党克勤建议兰州市在“十三五”期间乃至今后更长的时间,一定要把加强国际交流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兰州有条件的企业,要走向国际市场,在全球各地设立办事机构。同时吸引民间资本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