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正文
投稿

【聚焦第22届兰洽会】兰洽会展馆精彩抢先看

2016-07-07 08:06:0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二十二届兰洽会【专题】

  原标题:兰洽会展馆精彩抢先看

  从兰洽会主展馆—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东门进入,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异国风情浓郁的国际展区。据布展的工作人员介绍,国际展区是由友好国家及中国港澳地区组成,展区内共设置有伊朗展区、塔吉克斯坦、俄罗斯、泰国、韩国、日本展区等;整个国际展区内亚洲国家的风貌人情浓缩其中。

  各兄弟省围绕“一带一路”为主题的布展也充满了地方特色。陕西展区通过三大板块重点宣传陕西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构想、新兴科技产业和具有陕西当地特色的产品。丝绸之路板块:围绕“一带一路”战略,重点宣传展示陕西作为丝路经济带新起点的规划和措施。

  “庆阳的香包、陇南的橄榄油……”记者在各市州的展区看到,各个市州的展厅内几乎都有一块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着各市州的风土人情,经济发展骄人的成绩。在兰州展区内,3D互动式地铁项目体验吸引人眼球。据工作人员介绍,只要参观人员带上3D眼镜就能身临其境的感受地铁在兰州市运行的整体过程。而在陇南展区,各种特色农产品已经摆放到了展区最醒目的位置。

  公告

  第22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兰洽会”)于2016年7月8日~11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东路1号)举办,现将有关展览活动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馆时间

  7月8日12:00~18:00

  7月9日~10日每天9:00~18:00

  7月11日9:00~16:00

  二、售票时间(票价10元/张)

  7月8日11: 00~15:00

  7月9日~10日每天8:30~15:00

  7月11日14:00停止售票,16:00观众停止入场,17:00闭馆撤展。

  市内可乘坐22、53、107、149路公交车和会期开通的专线公交车到达。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