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司法部调研组来甘指导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刘志强与梁言顺座谈交流

2016-07-05 07:33: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司法部调研组来甘指导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刘志强与梁言顺座谈交流

  马世忠陪同调研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日前,司法部副部长刘志强一行来甘肃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与刘志强一行座谈交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马世忠等陪同调研。

  刘志强一行先后深入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省女子监狱、城关区司法局盐场路司法所检查调研,并对近年来全省司法行政机关在认真履行职责、发挥职能作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志强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首位意识,高度重视并认真抓好戒毒场所安全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坚持推进中医按摩辅助戒毒这个甘肃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创新举措,对接受中医按摩戒毒并在出所两三年后的戒毒人员进行跟踪观察,进一步探索提升中医按摩辅助戒毒工作的成效。要始终把监狱安全稳定作为重中之重,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监所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监管安全各项制度措施,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活动,确保监管场所持续安全稳定;要始终把罪犯教育改造作为中心任务,牢固树立“改造为本”的工作理念,不断增强教育改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刘志强指出,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始终坚持把加强基层司法所建设作为强基固本的重要工程来抓,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好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努力为服务基层社会和谐稳定、服务人民群众、服务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