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投稿

“我爱兰州蓝”中学生作文大赛圆满结束

2016-07-01 09:02: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保护环境爱我家园

  “我爱兰州蓝”中学生作文大赛圆满结束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余星远) 由我市中学生踊跃参与,为期一个月的“我爱兰州蓝”中学生作文大赛于6月30日圆满结束。

  当雾霾成为人们心头挥之不去的烦恼时,生活在兰州的市民却骄傲地晒蓝天了!作为地处黄土高原的内陆工业城市,从2013年起兰州稳定退出全国十大污染城市之列。优良的空气质量凝聚了民心民意,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归属感,美丽的“兰州蓝”已成为兰州这座城市的新名片和软实力。为了让更多的人们了解我们这座美丽的城市,让居住在这里的人们都能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热爱家乡,保护家园,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尤其是广大青少年更应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建设和保护自己生活的美丽家园尽责尽力。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市环保局与兰州日报社中学生导报承办的我市中学生“我爱兰州蓝”作文大赛活动历时一个月,吸引了师大附中、兰州五中、十六中、三十六中、五十七中等十几所学校的中学生参加,收到作文2千余篇。他们以自己生活在美丽兰州的亲身感受,书写出城市环境的变化,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和成才后立志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