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某高校大一男生表白引百人围观被叫停

2016-06-28 08:52:0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大一男生表白引百人围观被叫停

  网爆大一男生表白未成功被记过,学校回应出于安全考虑仅予以批评制止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窦文杰) 6月27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上爆料,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一名大一学生向喜欢的女生在校园搞表白仪式未果,被学校给予处分。此事引发关注。当日下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表示,仅对当事学生给予批评教育,并没有给处分。

  网爆 大一男生校园表白被记过

  “还能不能愉快表白了?同学深夜把白表,不等女主来登场。两排蜡烛未点燃,一纸处分早下达。”6月27日,在新浪微博上,一则有关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表白时被校方相关人员叫停并进行处罚的帖子,引发高度关注。

  记者浏览网友留言后发现,该帖文最早由网名为“刚刚仔3”的网友发布,题为《表白有风险,恋爱需谨慎》。该帖子称,进行表白的是该校测绘系大一的一名男生,正在追求大二的一个女生。该男生于6月26日当晚,在女生所在的公寓楼下用点燃的蜡烛摆了一个“心”,抱着一个大“蓝熊”,但是最后因惊动学校领导和学生处,被没收了东西。围观学生被驱散,该男表白未能成功,而且被记过。

  校方 出于安全考虑仅批评制止未处分

  通过网友发布的照片显示,夜幕之下,该校一女生公寓楼下,有多人围在一起,地面上摆放着熄灭的蜡烛。一旁的女生公寓楼上,多个宿舍的学生站在窗户旁向外张望,更有上百人围观表白现场。而对于该起表白被校方等人员叫停的事情,在一些网络论坛里,产生不同的看法。“大学生恋爱和表白都很正常啊,学校这种干扰行为很不可取。”有网友称。但也有人评论认为大学校园主要是提供与学习有关的活动区域,毕竟不同于社会公共区域,大规模的求爱仪式不可取。

  6月27日下午,西部商报记者联系到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针对26日晚上的“表白”事件,学校并没有对此次事件的当事人给予处分,只是出于安全考虑,对当事人给予批评教育。该工作人员称:“大学生恋爱和表白很正常,我们处理得也很人性化。进行批评和制止,主要是因为当时围观学生较多,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