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投稿

【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德克·英格尔:丝绸之路旅游潜力无穷

2016-06-21 09:45: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原标题:德克·英格尔:丝绸之路旅游潜力无穷

  记者 秦娜

  6月20日上午,前来出席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德国旅行商协会首席执行官德克·英格尔表示:丝绸之路旅游潜力无穷。

  “德国以年出境旅游人次超过7000万的规模,位列世界第二大出境市场,也是中国在西欧最大的客源国。”德克·英格尔向记者介绍,过去,德国游客出境目的地多在地中海、非洲等地区,赴中国的游客每年约有65万。如今,中国旅游对德国人越来越具有吸引力,丝绸之路旅游线路逐渐成为德国人青睐的旅游线路。前不久,德国一家旅行商策划推出了“坐着大巴游丝路”的旅游产品,原本以为需要几个月时间招募旅游者,没想到消息一经发布,6个半小时内旅游产品就被“抢购一空”。

  “与巨大的旅游市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德国,还有很多人对中国、对甘肃的印象仍停留在过去,一提到中国就会想到污染和落后。”德克·英格尔说,这些陈旧的观念影响了部分德国人来中国旅游的信心。

  而对于有着多年旅游从业经验、到过世界很多国家的德克·英格尔来说,中国的每个省份都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很多城市都很现代化,环境非常好,机场建设完善,铁路运力充足,更为重要的是中国的环境对德国市场而言是完全安全的。

  因此,在德克·英格尔看来,中国要提升德国入境游市场,首先要从政府层面上推动简化签证程序,为双方入境游增长提供良好环境;其次要在宣传推介上下功夫,中国政府部门以及甘肃省应该多利用媒体和互联网在德国进行宣传推广,“其实很多德国人并不了解中国和甘肃,他们不知道甘肃有这么美丽的风景、多样的地貌和悠久灿烂的文化。”德克·英格尔说。

  德克·英格尔表示,德国旅行商此行将在甘肃进行深入考察,今后还会与中国以及甘肃的旅游企业合作,为德国人“量身定制”丝绸之路文化旅游线路和产品,并应中国市场需求,推广“德国制造”之旅。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