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李金早会见出席敦煌行旅游节开幕式的外国嘉宾

2016-06-21 07:2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原标题:李金早会见出席敦煌行旅游节开幕式的外国嘉宾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秦娜) 昨天下午,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兰州会见了前来出席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的外国嘉宾。

  本届旅游节组委会邀请了亚太旅游协会、世界旅游业理事会等国际旅游机构的官员,以及马来西亚、赞比亚、西班牙等国的嘉宾出席开幕式。

  李金早对各位外宾的出席表示欢迎,感谢国际旅游机构和外国嘉宾长期以来对中国旅游业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李金早说,本届旅游节邀请的国际旅行商人数远超往届,开幕期间还将举办多项高规格、大规模的旅游合作交流活动。希望各位外国嘉宾能够通过本届节会,共享中国旅游业发展的成果,共谋丝绸之路旅游发展,并给予中国旅游发展专业指导。

  亚太旅游协会主席安德鲁·琼斯说,这是他第一次到中国。希望通过本届旅游节,在甘肃深入了解“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情况,并和其他与会代表展开深入交流,以期实现合作共赢。

  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执行总监奈杰尔·大卫说,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旅游节会,我们将通过本次节会了解甘肃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多样的旅游产品,积极寻求旅游合作。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参加会见。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