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正文
投稿

张掖举行小微企业互助贷款签约仪式

2016-06-02 09:13:53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张掖举行小微企业互助贷款签约仪式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朱希彬) 5月31日,张掖市举行小微企业互助贷款风险补偿担保基金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张掖市小微企业互助贷款风险补偿担保基金管理领导小组与对该项贷款业务合作银行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张掖农商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据了解,去年,省上出台《甘肃省小微企业互助贷款风险补偿担保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在全国率先推出了小微企业互助贷款风险补偿担保基金制度,形成了具有甘肃特色的普惠式、无抵押、直通型、低成本的全新融资模式。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去年全市确定了100户拥有“基金池”担保资格的小微企业,为第一批小微企业发放互助贷款6650万元。

  今年,省上又修订下发了《甘肃省小微企业互助贷款风险补偿担保基金管理办法》,为认真落实该《办法》,市非公经济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结合张掖实际,牵头起草了《关于落实甘肃省小微企业互助贷款风险补偿担保基金管理办法实施方案》。在承接省上政策的同时,又体现了张掖特色。《方案》已经5月30日市政府第八十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