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举办“欢乐六一放飞梦想”活动(组图)

2016-06-01 11:06: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5月31日上午,“欢乐六一放飞梦想”, 2016年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教育活动在省商务厅幼儿园举行。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张世恩、厅直属机关党委、厅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信息中心、后勤中心负责人与幼儿园教职员工、家长们一起欢度孩子们的节日。

  张世恩致辞,他首先代表省商务厅党组和杨志武厅长向小朋友们节日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在第一线的教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多年来,省商务厅幼儿园勇于探索与实践,始终坚持以“孩子快乐、家长放心、员工幸福、社会满意”为办园目标,以“让每一位孩子享受快乐的教育,感受成长的幸福”为办园宗旨,突出“游戏化教育、个性化发展、生活化教育、和谐中成长”的办园特色,牢固树立“倾心于孩子的今天,着眼于孩子的未来”的理念,以“快乐、和谐、关爱、创新”的园风,加大科学管理力度,提升办园水平,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他希望,幼儿园教职员工们齐心努力,用爱养育,用心教育,积极营造向上、尊重、和谐、亲近的人文环境,耐心对工作,诚心对待事业,把幼儿园建成一所教师有专长,孩子有个性,具有时代特征的现代化甘肃知名幼儿园。

  刘馨蔓园长、小朋友家长、大班小朋友代表讲话。副园长杜玲主持庆祝活动。

  “送走春意浓浓的五月,快乐的‘六一”即将到来,在这童心荡漾的日子里,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欢聚在这里,共同庆祝孩子们盛大的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刘馨蔓园长抒情般表达出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向孩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心情,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她介绍,近年来,省商务厅幼儿园始终遵循让每个孩子享受快乐的教育,感受成长的幸福为办园宗旨,始终保持“快乐、和谐、关爱、创新”的园风,不断加大科学管理力度,逐步提升办园水平。今天,在这里举行庆祝活动,孩子都将登台表演,展现风采。同时,也是家长们与社会对幼儿园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阅,这台精细准备的演出,凝聚了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凝聚了老师们的心血和汗水,也凝聚了家长们的热情和期盼,祝愿节目表演取得圆满成功,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幸福!茁壮成长!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来自全园大中小班小朋友们,通过舞蹈、情景剧等节目向大家呈现出一场丰富多彩的节目。

  大型舞蹈《过节了》《快乐小喵喵班》《烽火摇篮》《绚丽时代》《花球宝贝》,蒙古族舞蹈《马蹄哒哒》藏族舞蹈《一家亲》,情景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快乐的小鸡》,亲子舞蹈《宝贝么么哒》,教师舞蹈《欢乐的热巴舞》及小合唱《阳光路上》等12个节目。孩子们天真、快乐、活泼、团结、充满梦想,教师也展示了艺术造诣和师魂之美,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此次文艺展演,进一步丰富六一节,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幼儿的自信心,全面塑造了他们的优良品格和快乐向上的精神,演出充分展示了省商务厅幼儿园艺术教育成果,为推进幼儿艺术教育的改革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