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投稿

今年甘肃省全部实施全民参保计划

2016-05-26 08:0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周刊(2016年 第18期)

  原标题:今年我省全部实施全民参保计划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张文博) 5月25日,西部商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5年,我省全民参保计划试点面已达62.65%,在试点的基础上,2016年全省将全部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工作。

  我省全民参保登记计划2014年启动,按计划2017年基本完成。2014年在兰州、张掖、定西、天水、金昌5个市和省直先行试点;2015年完善方案和措施,将试点扩大到60%左右的市(州);2016年至2017年在全省全面实施,完成确定的目标任务。根据这一规划,2015年,我省在兰州、张掖、定西市试点的基础上,又在省内确定金昌、天水、庆阳3个市和新型城镇化建设试点的靖远县、民勤县、静宁县、华亭县、康县、礼县、永靖县、夏河县、敦煌市、玉门市以及两当县为2015年开展全民参保登记试点工作单位,试点面已达62.65%。在此基础上,今年,我省将全面开展全民参保计划实施全部进入倒计时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