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投稿

甘肃省教育厅通报嘉峪关二中学生被打事件处理情况

2016-05-25 08:45: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省教育厅通报嘉峪关二中学生被打事件处理情况

  近日,省教育厅对嘉峪关市第二中学学生被打事件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2016年2月27日下午,嘉峪关市第二中学初二一女生在校外被人殴打,其被打视频在“百度贴吧”、微信朋友圈、腾讯视频等多个网络媒体上转发,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据嘉峪关市教育局报告,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公安机关已将相关侦查材料提交检察院审查起诉(审查期限为一个月)。目前该案件还在处于审查起诉阶段。案件处理经过如下:

  2月28日下午,涉事的11人全部被公安机关依法传唤接受调查(3名男生中2名为技校学生,1名为无业人员,其余8名女生均为嘉峪关市在校学生)。

  2月29日,涉事的8名学生因未满16周岁,在接受完调查后由家长领回家。

  2月29日,郭某等3名主要嫌疑人被刑事拘留,3月7日由公安机关提请检察院批准逮捕。

  3月14日,嘉峪关市检察院依照相关法律批准逮捕,由公安机关对案件继续进行侦查(为期两个月)。

  5月10日,公安机关将相关侦查材料提交检察院审查起诉(审查期限为一个月)。检察院在审查结束后(如案情需要,检察院还将责成公安机关进行补充侦查),依法提起公诉。目前该案件还在处于审查起诉阶段。

  另,受害者冯某,经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为轻微伤。

  事发后,嘉峪关市二中根据公安机关通报的相关情况,对涉事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给予相关人员校纪处分。 (记者 张丽丽)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