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投稿

嘉峪关市表彰2016“最美家庭” 梁洪涛 申林等出席并颁奖

2016-05-24 10:20: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祝彦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市表彰2016“最美家庭”梁洪涛申林等出席并颁奖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嘉裕关日报道(记者 裴晓敏)5月19日,我市召开2016年“最美家庭”表彰暨事迹报告会,对评选出的十个类别、30户“最美家庭”进行表彰,并请张国平等5位同志讲述了他们的家庭故事。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洪涛,市委常委申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出席会议并为“最美家庭”代表颁奖。

  梁洪涛强调,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风是社会风气的缩影,家风兴则民风淳、社风正。举行“最美家庭”表彰暨事迹报告会,就是要宣传“最美家庭”的先进事迹,弘扬家庭美德,培育良好家风,传递正能量。

  就进一步深化“最美家庭”寻访活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梁洪涛要求,希望各部门、各级妇联组织要有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要有善于发现美的度量,去更多地挖掘、发现、弘扬“最美家庭”,广大家庭要见贤思齐,踊跃争当“最美家庭”;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理念,用心去传递“最美力量”,善于从各行各业、凡人善举中发现“最美”、推选“最美”,倡导大家学习“最美”、传递正能量;要把寻找“最美”活动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在岗位上做一个好职工,在家庭中做一个好成员,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市民;要吸纳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寻找“最美”活动,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要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宣传优秀事迹,新闻媒体要把镜头面向群众,把话筒交给群众,让“最美”“最好”在这座城市时刻闪耀。

  三区、各单位负责或分管妇女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妇委会主任,各区、镇、社区妇联主席,“最美家庭”代表参加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责任编辑:祝彦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