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快乐宝贝公益计划】爸爸去世妈妈出走 姐弟俩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

2016-05-19 09:01:4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爸爸去世妈妈出走 姐弟俩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

  樊旺海是定西市新集乡西巩驿平原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小旺海还没出生时,他的爸爸就因车祸去世,他的妈妈在其刚满月时便离家出走,留下他和姐姐跟年迈的爷爷奶奶一起过。老人们由于年事已高,手脚不太灵便,家中的日子捉襟见肘,但小旺海和他的姐姐樊雪婷(新集乡西巩驿平原中学学生)都非常懂事,从来不用爷爷奶奶操心,学习非常用功,都是班级名列前茅的好学生。

  姐弟俩在生人面前很羞涩,一直都不愿意说话,每次工作人员去看望他们,都试着跟他们沟通,姐姐雪婷还说几句,可是小旺海总是躲在奶奶背后一声不吭,虽然姐弟俩年龄都不大,但都是非常懂得感恩的孩子,他们说很感激曾经帮助过他们的爱心人士,将来长大成才了,一定要好好报答他们,并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走访中,当工作人员问姐弟俩是否埋怨妈妈,他们低声说:“如果有一天能见到妈妈,我们想告诉她我们很想她,我们不恨她,但是我们很想念她”。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